Tuesday, July 03, 2007

我也做了aNobiian

從網友得知aNobii, 一個可以整理自己藏書書目的網站, 更可發掘其他志同道合之士, 實在十分有趣.
我也馬上試將幾本書上網, 果然十分方便.
我很喜歡跟朋友分享書本, 其實也不介意朋友遲還書, 但不能不還. 問題是, 有時我也不知將書借了給誰, 或是明明記得借了給某人, 某人卻說沒有. 過去我曾試着打一個書目, 但實在太煩人, 所以不了了之, 現在有了aNobii, 那真的很方便, 朋友想問我借書, 也能一目了然.
我現時只列了4本書, 慢慢會列多一點, 有空不妨上來看看:aNobii我的書櫃

9 Comments:

At 11:3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已加了你做朋友之列。

 
At 3:48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謝謝.
btw, 改了那條link, 現在click入去, 可直接到我的書櫃的.

 
At 1:1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Nobii有一個功能,叫badge,你可以弄一個,然後放在你的網誌的sidebar。這個功能不支援wordpress的免費版,我只有望badge輕嘆。

 
At 2:49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謝謝介紹, 等我看看怎樣做吧.
btw, 原來敝報昨天的it版, 也有介紹anobii, 真奇妙

 
At 5:2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經X已跟負責人做了專訪,可惜我不能看網上版,只能從網友文中得知。原來台灣也有一個類似的,叫羽毛,大陸那個叫豆辦。幸好香港有個也很勁的aNobii。

 
At 12:55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是不是即是這雙手雖然小呢?

 
At 6:0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是。你識佢嗎?有人話,人與陌生人之間隔了六個人。我同佢原來只係隔咗一個人。

 
At 4:42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我唔識, 但我去過她的網址, 感覺是友報的同業.
她的文章很好看.

 
At 8:4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覺得她是我所見的網誌中寫得最好看的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