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1, 2006

江南七怪殺到!!!


收到前同事魯如松寄來的<江南七怪>與<全真派>的舊劇照, 真的感動萬分. 才發現飾全金發的高雄不是我以為的那個. 同事小粗說未見過江毅[咁檸型], 我就鐘意廖駿雄的眼神呢, 哈哈. 請問各位又有沒有齊全真七子的劇照呢?

江南七怪



全真三子加尹志平




另外, 上次提到90年代的無線五虎, 我和同事那次宵夜數來數去也不夠5人, 後來才發現我們將<少年五虎>與<無線五虎>攪亂了.少年五虎是劇集, 說的其實是溫拿五虎的故事, 五虎有蘇永康(左起)、朱健鈞、魏俊傑、鍾漢良、鄭敬基(不在相中), 不用說也應該估到誰扮誰啦! 至於無線90年代五虎則是古天樂、古巨基、何遠恒、劉愷威及吳家樂. 這個百萬富翁一百萬題目, 我同事嘉嘉翌日竟隨口答出, 真係厲害. 她還奉上當時配對五虎的五美:傅明憲、彭子晴、姚瑩瑩、陳彥珩同曹眾.係, 你冇睇錯我冇打錯, 真係竟然有曹眾. 問你死未?!

8 Comments:

At 9:31 AM, Blogger 泡沫人 said...

魏俊傑當年瘦削些,朱健鈞和鍾漢良去了那裡?像是出了道數年,便告失蹤了.

最令我難忘的電視劇,是天帥執位,讓我陪上不少眼淚呢!也許因少女對完滿愛情的幻想吧.

 
At 5:3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鄺佐輝企正中間好威啊!
佢其實有無做過其他戲。

 
At 10:2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鍾漢良有段時間去了台灣發展, 好像有不錯的成績. 至於朱鍵鈞, 去年抑或前年的電視劇尚見到他, 好像做實習醫生之類.

記得N年前的一個sit-com, 就是由朱鍵鈞. 鍾漢良同郭富城孭飛, 好似叫「都市方程式」.

你們談的九零五虎, 真係無印象, 反而記得N年前某雜誌封面故事係張國榮推測三個會紅的小生: 古巨基. 古天樂. 鄧一君, 不過, 連小熒幕都見不到鄧一君了.

 
At 3:20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gael: 鄺佐輝一定有做過其他戲, 我印像中他成日扮醫生. 不過尹志平太深入民心, 可算是他的代表作而已.

柏: 鄧一君個樣太過baby face, 好容易被定型.

 
At 10:2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更正: 老人癡呆, 遠的記得好過近的.
想了想, 「都市方程式」的三個年輕人組合, 好像是郭富城, 陳家輝和戲中花名叫「大缸魚」的一個演員.

 
At 11:57 AM, Blogger Janise said...

厲害,咁陳年舊相都有....

 
At 12:24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janise: 那厲害的照片, 都要多得阿柏牀下底夠大呢! 真得要再感謝阿柏.

柏:都市方程式我只記得陳家輝. 看來我沒有老人癡呆呢.

 
At 4:0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大缸魚個樣反而有印象,好似拾拾地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