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4, 2006

地海傳說


我是宮崎駿迷, 但他兒子的地海傳說真的令人失望. 一個字: 好檸悶. 畫風近似宮崎駿, 但說故事的技巧, 還有畫面的想像力, 差多了. 地海的配樂也可以, 但我總懷念久石讓.
編劇的水準差, 導演選擇取捨的功夫差, 總之一個字: 爛.
誰說父虎無犬子? 若沒有宮崎駿之名, 地海, 應該是一文不值.
還是重看千與千尋好了, 小白龍的真名叫什麼呢? (是怒珀川嗎) 我總記不住.
對, 地海又玩這真名的玩意, 但, 差多了.

4 Comments:

At 2:49 AM, Blogger haha said...

千與千尋我好鍾意架!空間感好強.尤其喜歡陰間世界的描畫.

 
At 12:1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「好檸悶」是三個字

 
At 12:37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gael:你唔係唔識黃興桂的句式呀? 一個字:精彩

 
At 9:52 AM, Blogger 泡沫人 said...

千與千尋也是我十分喜愛的,所以選了戲中的歌作出嫁時的曲目.
所有宮崎駿的,也看過,全都看上幾遍,是迷也.可是,他兒子的,教人有點失望,恐怕他要苦學多幾十年了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