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Peroni 意大利國家隊特別版

上次談啤酒時, 竟忘了家裏的5枝Peroni, 是意大利國家隊特別版. 這幾枝只是收藏, 未飲過, 酒精度則是4.7%. 從前在意大利餐廳喝過Peroni, 味道好像是稍濃的(印象不深), 記憶中好像配pizza等食品也不錯的.


這套(其實欠一枝)Peroni是在世界盃前推出的, 每一枝都有一隊意大利國家隊的全家福, 分別是1934, 1938, 1970, 1982, 1990及1994. 我便獨欠1994. 我想是因為1994裏的陣容裏有巴治奧, 所以便被人掃光了(車厘, 是不是你?!)



每一款的全家福旁, 都有全隊的名字, 而左下角那個意大利徽亦有分別, 例如1934及38年是紅色的, 到1990則變成近似現在, 有意大利國旗的模樣, 至於那3粒星則代表意大利奪得3次世界盃.




由於尚欠1994那枝, 如果有朋友找到, 請幫我買(除非太貴), 重酬.
還有, 不知道意大利贏了今屆世界盃後, Peroni有否又推出特別版啤酒?

6 Comments:

At 3:57 PM, Blogger 泡沫人 said...

誰人找到,重重有償.

 
At 4:0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!Italy,I like it~

 
At 1:32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車厘: 我買多咗支1982年的, 一係送畀你啦

 
At 9:3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haha~謝謝謝謝謝~~

 
At 1:4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都知你是愛酒之人啦!在斯德哥爾摩cafe買了一支甚特別的酒給你啊,坐你隔離咁鬼耐,唔通連你「好」的乜都唔知咩!

 
At 5:48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gaelgael:謝謝, 也不枉我對你咁好, 哈哈(吋少你兩句啦咁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