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超靚仔蝙蝠車

小時候已很喜歡砌Lego,丟低了一段日子,前陣子買了一副法拉利車房及戰車後,趣致重來,最近找到一間上樓舗,購買慾更一發不可收拾,十分忍手下買了四盒,其中的蝙蝠車真的超級靚仔:


其實除了蝙蝠俠跟蝙蝠車外,這一副還有反派的雙面人及他的黑白戰車(沒有post上來),才300元,真的超值.



引擎後那個火就夠抵死啦!



車頂這塊[玻璃]是可以開合的,車後的一對蝙蝠翼也可以上下擺動.



車頭的圓球狀物體,跟原著一樣,是可彈出來的,勁好玩.不過由於彈力驚人,會飛了不知到哪裏,我便試過反彈後跌入了波鞋裏.









Batman就夠晒神氣,而且武器都好多,有飛鏢,手銬,真係正到冇野好講.

其實該舖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Lego,有很多在一般玩具店如環球都找不到的.我想我下一個目標是星戰系列,因為那裏有不少停產貨,我怕手快有手慢冇嘛,至於我的終極目標則肯定是星戰的死亡星,賣三千幾,老闆話重量超過10公斤!

如果喜歡Lego的朋友,不妨到這間舖頭逛逛,地址:
尖沙嘴 柯士甸道152號 好兆年行 14樓 1414室

周三,周日及公眾假都關店的,平日由2:30開到7:30,很有性格的.

6 Comments:

At 9:04 AM, Blogger 泡沫人 said...

"閉家火,又死火"
你已感染了我弟,連d朋友...都唔放過呀!

 
At 2:4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t is very fuuny so I think Mr. A Chan will be the next one affected by you guy.......Let See

 
At 4:0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的確好靚仔!不過﹐在我這裏就無法找到這類lego﹐看來一定要上網買才有。

 
At 2:36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kenny, 我都覺.

esther, 北美有另一些特別的系列架, 例如arctic. 我雖然買到兩副, 但我見catalog有很多在香港都冇得賣.
bb 玩lego好呀, 可以訓練創意

 
At 9:1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又真係幾精美喎!!現在既lego很多是現成的figure,已經同細個玩的很不同了,小時候同朋友仔玩,鍾意砌間屋企,有房間,床舖,廚房,客廳...

 
At 2:54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對, 現在我砌完一副lego, 便不會折散再砌了.
我小時候也試過砌有飯廳有客廳的家, 我還記得砌過從表姐那裏得來的廚房lego. 不過我那時最愛還是砌自創機械人, 那個廚房lego裏的焗爐是我最常用的零件, 因為我最愛用那個來做機械人的身體嘛, 哈哈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