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Star War Lego





因為懶,所以很欠沒update這blog了,但前幾天終的起心肝砌好這副超型Star War Lego,沒理由不公諸同好吧?
這副帝國戰艦,我那天放假,斷斷續續砌了五個多小時才完成,除了因為體型龐大外,還因為有不少機關,例如艦橋是可以揭開,而艦身也可以打開,艦裏也有不少機關,如救生艇,武器庫,及黑武士除頭盔的地方等。老實說,文字很難形容這副lego怎樣好玩,看看大家有否機會上我家玩一下吧。
手頭上還有四副Lego未砌,皆因屋企已冇位擺了,就連這隻帝國戰艦,現時也只是放在餐枱上,可能真係要買個間屋了。

7 Comments:

At 3:4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等了這麼久才出文。

幾時砌好放上網大家看看?

 
At 2:43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真不好意思呢,因為自己實在太難,哈哈。
還是你跟阿柏厲害。
今天才點算過,原來家裏有31副lego,有兩副未砌,砌好一定會放上來。

 
At 2:12 AM, Blogger haha said...

似模似樣wor..

 
At 3:29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什麼似模似樣呀?簡直係超型!

 
At 3:0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!真係好型呀!我屋企有十副Lego,全部砌晒出來,擺晒喺廳個透明飾櫃裡。不過都唔夠你勁!

 
At 4:21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我還有兩幅未砌,都係因為未諗到擺響邊,所以唔砌住。有機會的話,便上來玩啦。

 
At 10:0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呀!我的LEGO人仔大合照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pr-executive/gallery?fid=6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