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8, 2007

元荃古道

很久沒行山了,今次終於成行,走一走元荃古道。其實04年行過,但那次從荃灣出發,終點卻在深井,今次則由荃灣走到元朗。
不知是因為太久沒行過山,還是因為空氣太差(超大煙霞,見圖;呼吸起來也有困難),抑或因為揹了新玩具(又可能是以上三者皆是),甫起行的大斜路便舉步維艱,走走停停,好不容易捱畢全程,走到大棠竟花了5小時。執筆時,一雙大腿肌肉仍然疼痛,小腿亦痠軟,真的有點擔心3星期後如何挑戰4000米的神山,或許真的要「的」起心肝,在這幾星期裏特訓好了。

6 Comments:

At 2:5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噢,又將有遠行了,好幸福

 
At 12:47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你都唔弱丫。

 
At 8:5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中學時曾從屯門出發,本來要走到深井,結果全部人走錯路,走了去元朗,從大棠下來。最慘的是大家沒帶水沒帶糧,途中渴到幾乎瞓低。下次行出真的要跟識途老馬。

去馬來西亞的神山嗎?多年前老師曾叫我一起去,結果我沒去。現在恐怕沒機會去了。

 
At 1:58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行山竟然沒帶水!你地都算厲害了。
對,是去沙巴的神山,老實說,我真的有點怕捱不住。
你那時沒去,為什麼現在沒機會去呢?

 
At 11:1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現在離我這麼遠,我哪會這麼神心去沙巴。加上老師年紀不輕,也不會有當年勇去登山了。

路上小心。事前操吓,應該問題不大。

 
At 2:40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最弊近排忙到跳,都冇時間去操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