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07

新Blog開張

開<鬼話連篇>的時候, 故意避談足球(或是體育), 因為我覺得自己除了足球之外, 還有別的東西值得跟朋友分享.
不過, 工作關係, 我在別的地方開了另一個Blog, 卻是專談足球. 除post了每周我寫的那個專欄外, 應該還會寫一點有關足球的東東, 有空的話, 就來逛逛吧, 就算你不喜歡體育, 那請你send給喜歡足球的朋友, 幫我宣傳一下嘛, 哈哈.
以下是網址: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hriskch/

或可click旁邊[我的足球blog], 便可去到.

4 Comments:

At 4:22 AM, Blogger 茂斯 said...

死仔,恭喜開張大吉!
我同事都話好睇!大肆催谷中!
不過加些圖片版面會更好!(這是你每天都在幹的事,無理由不幹到底吧?)

 
At 4:33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其實我知加些圖片會吸引d, 但也很累人呀, 體育圖片在公司搞好一點, 可是那個blog, 都是在家搞的呀! 你有冇興趣做義工? 哈哈!

 
At 9:23 AM, Blogger 泡沫人 said...

努力加油!
(你的忠實fans上)

 
At 5:52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記住只可用法新社及新華社相咋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