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3, 2007

足球重於生死

周二晚有點不舒服,所以一早(11:00)就睡,但或許是太早睡,半夜醒來就再睡不着,記得3:45有場利物浦對韋斯咸的英超,於是便起來睇波。
利物浦很輕鬆以2:1取勝,但要付上沉重的代價,不是球隊,而是我。
不知道是否夜裏起來「攝」親,我翌日發燒、手腳無力、忽冷忽熱、占寒占凍…結果一連病了4天,到現在寫這篇文時還沒好。
很久也沒病得這樣厲害了。
樓下的醫生說,我上次找他是一年前了。
如果明知會病會否起身睇波呢? 我想應該不會吧,但這種想法又好像太對不起利物浦。
噢,我彷彿又看到前紅軍傳奇主帥辛奇利說話了,他的名句聽多少遍都咁有型:「我很遺憾竟然有人說,足球跟生命一樣重要;足球,應是重於生死!」

Caption:高治(黃衣)今仗貢獻了1入球1助攻,除助利物浦以2:1擊敗韋斯咸外,也為自己送上最佳的26歲生日禮物。

9 Comments:

At 10:18 AM, Blogger 泡沫人 said...

好日唔幫襯,一幫襯就起雙,真係touchwood喇.

 
At 1:4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多,飲多水,咪學阿慶打咁多機,好快好架啦。日日見你好似張活游咁都好慘。

 
At 5:20 PM, Blogger cj said...

朋友,保重身體e_e"

 
At 3:08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多謝gael及cm關心.
其實我今次病算好乖, 那幾天十一點未夠就訓, 但今次d菌太勁, 搞到我而加仲咳, 希望在新年時沒事吧, 就拜年仲咳咳咳! 就太過失禮了.

 
At 10:5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天見你都係未病好的模樣, 料不到會咁嚴重, 也許當日吃齋會好一點!

不過, 亦多謝你抱恙亦沒有推卻約會, 保重.

 
At 3:19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柏, 不用客氣嘛, 其實我那天迴光返照呢, 之後幾天先攞命.
cd擱在我那裏沒問題嗎? 或者下次我回老家時, 可拿回給你呢.
另, 你又多左個筆名喎, 我日日都有睇, 哈哈.

 
At 4:43 AM, Blogger 茂斯 said...

哀,我也病了近兩週才好,還吃了不少抗生素...現在的病毒真利害啊.公司早排感冒肆虐,我們這邊近半病倒.
老兄,瘋狂飲水,早點康復啊,不然我都不敢過去你們那邊了.

 
At 11:43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CD不用急, 有機會見面再歸還吧, 不用刻意記掛. 小弟筆名都係同音異字, 希望較似真名, 謝謝捧場.

 
At 12:30 AM, Blogger 鬼茂 said...

茂斯:我都差不多好了, 希望你都快d好!

柏:總之返開去就call你啦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