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開Blog

其實前陣子已想開Blog, 只是怕抽不到時間, 怕沒什麼可以寫, 怕沒朋友回應, 怕改不到好網名...
人不想做某事, 總會找到無限個藉口.

終於, 想到了網名, 於是, 順理成章要開Blog了.
人想做某件事, 只須一個理由就可以.

為什麼叫"鬼話連篇"?

因為我叫鬼茂嘛.
因為我是夜鬼囉.
因為我是酒鬼吧.
因為我是懶鬼掛.
只是, 我希望可以真的做到"連篇"啦. 哈哈.

1 Comments:

At 9:43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係我呀!做你第一個留言者.

文字表達了內心世界,有別於語言.我喜歡看你寪的文字,從來也是如此.

可是,你藉口多多,不是說忙,便是說累,或說面談好...好不失望呢.

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吧,努力阿,笨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